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天津市联手中国医学科学院推动医药创新

来源:天津日报
摘要:4月25日,市科委与中国医学科学院共同举办科技合作项目对接会。中国医学科学院8位知名专家围绕动物实验服务平台、抗糖尿病药物、新型抗病毒药物、新抗癌药、膜分离技术在植物药研发中的应用等10方面做了专题报告和项目推介。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隆顺榕制药厂与中国医学科学院的北京协和医院、药......

点击显示 收起

        4月25日,市科委与中国医学科学院共同举办科技合作项目对接会。中国医学科学院8位知名专家围绕动物实验服务平台、抗糖尿病药物、新型抗病毒药物、新抗癌药、膜分离技术在植物药研发中的应用等10方面做了专题报告和项目推介。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隆顺榕制药厂与中国医学科学院的北京协和医院、药物研究所签署了科技合作项目。  

        去年6月15日,市科委与中国医学科学院签订了全面科技合作协议,确定在充分发挥中国医学科学院驻津研究所作用的同时,重点支持中国医学科学院的科技成果在津转化和产业化,促进中国医学科学院与本市企业、医院和科研机构的合作,共同推动医药创新和成果转化与产业化。中国医学科学院决定全面参与国家生物医药国际创新园的建设。此次签约的“Hhcy及VB干预对缺血性卒中影响的实验与临床研究”和“抗糖尿病现代组分中药的前期研究”两个科技合作项目,对提升本市医疗机构诊疗水平和企业新药开发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 2007-4-2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