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二步法精制糖生产线在广西开工建设

来源:证券时报
摘要:31日,广西东亚扶南精制糖有限公司精制糖综合能源循环利用项目在广西扶绥县开工建设,这是目前国内在建的第一条二步法精制糖生产线。据广西扶绥县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个由广西东亚扶南精制糖有限公司精制糖综合能源循环利用项目,总投资5亿元,是目前国内在建的第一条二步法精制糖生产线。项目今年年底建成后,每天可处......

点击显示 收起

  31日,广西东亚扶南精制糖有限公司精制糖综合能源循环利用项目在广西扶绥县开工建设,这是目前国内在建的第一条二步法精制糖生产线。

  据广西扶绥县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个由广西东亚扶南精制糖有限公司精制糖综合能源循环利用项目,总投资5亿元,是目前国内在建的第一条二步法精制糖生产线。项目今年年底建成后,每天可处理1万吨原料蔗,每年可生产精制糖18.9万吨。项目还配套生物质能发电,利用可再生能源———蔗渣进行企业自备发电站发电,满足二步法糖厂用电需求。

  二步法制糖是指糖料先用较为简单的工艺生产原糖,再回溶提纯后重新结晶生产白砂糖;如要产精制糖,在提净方面需再经过离子交换或骨炭等技术的处理。
作者: 2007-6-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