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印度BT棉种子种植面积比例可能提高10%

来源:中国纺织网
摘要:周二,一位高级业内官员说,从10月开始的新的市场年度,印度Bollgard种子种植面积可能提高10%,原因是农民更加认可转基因棉花种子带来的好处。Bollgarde种子含苏云金杆菌(bacillusthuringiensis)或者被称为BT棉。Mahyco孟三都生物技术付经理RajendraKetkar说,2006-07年,Bollgard棉种子的用量大约占印度杂交种子总面积的......

点击显示 收起

  周二,一位高级业内官员说,从10月开始的新的市场年度,印度Bollgard种子种植面积可能提高10%,原因是农民更加认可转基因棉花种子带来的好处。Bollgarde种子含苏云金杆菌(bacillus  thuringiensis)或者被称为BT棉。

  Mahyco孟三都生物技术付经理Rajendra  Ketkar说,2006-07年,Bollgard棉种子的用量大约占印度杂交种子总面积的50%,今年,相信这个比例可以提高到大约60-70%。

  Bollgard种子含土壤微生物苏云金杆菌(bacillus  thuringiensis)蛋白质,可以保护棉花免受棉铃虫袭击,减少杀虫剂用量。

  Mahyco孟三都是Maharashtra杂交种子公司与孟三都私人控股公司建立的营销合资企业。

  孟三都私人控股公司持有孟三都印度有限公司23%的股份。

  2006-07年,印度杂交棉花种植面积170万公顷,Bollgard棉花种植比例超过50%。

  Mahyco孟三都说,计划在未来3-4年把公司新开发的抗草棉花种子引入印度。新的棉花种子保证棉花完全免受杂草和虫害的侵害。

  Mahyco孟三都还计划在不久的未来,把一种耐旱的棉花种子引入印度。
作者: 2007-7-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