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孟山都助印度发展转基因木瓜

来源:转基因面面观
摘要:为了努力降低印度木瓜轮点病的感染,美国孟山都公司与印度泰米尔纳德邦农业大学(TNAU)签署协议,传授基改技术以对抗轮点病毒。该项协议由印度孟山都董事长、TNAU副校长、农业部长及国际农业生技产业应用服务中心(ISAAA)董事长CliveJames博士等共同出席签署。印度每年生产木瓜约250万公吨,其主要的虫害是轮点病毒,木瓜于......

点击显示 收起

  为了努力降低印度木瓜轮点病的感染,美国孟山都公司与印度泰米尔纳德邦农业大学(TNAU)签署协议,传授基改技术以对抗轮点病毒;这项技术移转不用权利金。该项协议由印度孟山都董事长、TNAU副校长、农业部长及国际农业生技产业应用服务中心(ISAAA)董事长CliveJames博士等共同出席签署。印度每年生产木瓜约250万公吨,其主要的虫害是轮点病毒,木瓜于任何生长阶段都有可能遭受感染。木瓜幼苗期或种植后两个月内受到感染,就无法产生成熟的果实。若是在生长后期受到感染,果实产量会降低。轮点病侵入后,果实内的糖度会减少导致质量下滑。
作者: 2007-1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