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生物基多元醇应用于PU弹性泡沫领域

来源:环球聚氨酯网
摘要:在可再生产品和生产上仍占据领导地位,拜耳材料科学公司宣布已经能够应用生物基多元醇生产多种生产弹性聚氨酯泡沫。这些含可再生成分的多元醇专门用于为家俱、床垫以及软垫应用领域生产弹性块状泡沫塑料。由于富含高达20%的可再生原料,拜耳材料科学公司研制的天然油基多元醇的性能几乎与石油基多元醇的一样,但其来源于......

点击显示 收起

        在可再生产品和生产上仍占据领导地位,拜耳材料科学公司宣布已经能够应用生物基多元醇生产多种生产弹性聚氨酯泡沫。这些含可再生成分的多元醇专门用于为家俱、床垫以及软垫应用领域生产弹性块状泡沫塑料。

  由于富含高达20%的可再生原料,拜耳材料科学公司研制的天然油基多元醇的性能几乎与石油基多元醇的一样,但其来源于植物种子油。  

  据拜耳公司研究员Stanley  Hager所言:“我们的试验数据显示拜耳生产的生物基多元醇可与石油基多元醇相媲美,我们的顾客在利用可再生产品时不再需要牺牲任何加工方面的性能。这种多元醇的先进性能使得它们能够根本上取代已经经过多年发展完善的石油基多元醇产品。其它公司供应的天然油基多元醇并不具有这些功能与反应,比石油基多元醇的性能性能还少。  

  拜耳采用公司自有的IMPACT催化剂技术来备置生物基多元醇。这种技术本身就是一种可持续的专有加工技术,因为它生产多元醇速度快、排污少、副产品少。同时还因其可以通过标准的原料机器和技术来制得,在生产更加环保的产品时无需做任何特别变动,可与传统型的石油基产品相媲美。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