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巴西08/09年度转基因大豆播种面积将占总面积的64.7%

来源:北京德润林
摘要:据巴西咨询机构赛拉瑞斯最新发布的报告称,2008/09年度巴西大豆播种面积将达到2230万公顷,其中转基因大豆播种面积将占到总播种面积的64。赛拉瑞斯称,2008/09年度转基因大豆播种面积将比上年增长120万公顷,即1442万公顷,仍有提高转基因大豆播种面积的空间。赛拉瑞斯称,在巴西中西部地区,包括头号产区马托格罗索州,......

点击显示 收起

        据巴西咨询机构赛拉瑞斯最新发布的报告称,2008/09年度巴西大豆播种面积将达到2230万公顷,其中转基因大豆播种面积将占到总播种面积的64.7%。

  赛拉瑞斯称,2008/09年度转基因大豆播种面积将比上年增长120万公顷,即1442万公顷,仍有提高转基因大豆播种面积的空间。

  赛拉瑞斯称,在巴西中西部地区,包括头号产区马托格罗索州,转基因大豆播种面积可能占到总面积的51%。在巴西南部,包括第二号大豆产区——帕拉纳州,2008/09年度转基因大豆可能占到总面积的85%。

  在美国和阿根廷,转基因大豆占到播种总面积的90%以上。
作者: 2008-9-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