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欧洲涂料会议聚焦生物基涂料发展

来源:化工易贸网
摘要:JaccovanHaveren近日将在欧洲涂料会议上做题为生物基涂料的关于油漆用生物基树脂及添加剂的报告,论题还涉及在严格遵循未来排放标准的前提下的相关生产工艺。以碳水化合物为原料,这种聚酯树脂及相关添加剂适用于粉末涂料生产,届时Dr。JaccovanHaveren还将阐述这种生物基材料在其他领域的应用前景,如水性聚氨酯分散体方......

点击显示 收起

        随着石油等不可再生石化资源数量的锐减及人们对二氧化碳零排放工艺技术需求的呼声渐高,市场各方对可以代替这些不可再生能源及原料的产品的需求日益迫切。

        来自农业技术和食品创新技术研究中心(Agrotechnology  and  Food  Innovations)的Dr.  Jacco  van  Haveren近日将在欧洲涂料会议上做题为"生物基涂料"的关于油漆用生物基树脂及添加剂的报告,论题还涉及在严格遵循未来排放标准的前提下的相关生产工艺。以碳水化合物为原料,这种聚酯树脂及相关添加剂适用于粉末涂料生产,届时Dr.  Jacco  van  Haveren还将阐述这种生物基材料在其他领域的应用前景,如水性聚氨酯分散体方面。探求新的不可食用的油料作物也切合可持续发展的主题,因此与会者会就金盏花及海藻类油脂在未来的发展潜力作进一步探讨。

        欧洲涂料会议将于2009年5月27日至29日在德国柏林举行。
作者: 2009-5-2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