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狐狸吃光母鸡 公鸡变性生蛋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中新网4月22日电据香港《大公报》22日报道,意大利托斯卡纳一个养鸡场被狐狸袭击,所有的母鸡被吃光,小公鸡詹尼失去了整个“后宫”,突然自动“变性”,几天后不但每天生鸡蛋,还会孵鸡蛋。詹尼的外貌还是鸡冠高耸的公鸡样,但是它却会生蛋和孵蛋。由于当所有的母鸡挂光光,詹尼为了救亡图存保后代,只好自兼皇上和后宫......

点击显示 收起

        中新网4月22日电据香港《大公报》22日报道,意大利托斯卡纳一个养鸡场被狐狸袭击,所有的母鸡被吃光,小公鸡詹尼失去了整个“后宫”,突然自动“变性”,几天后不但每天生鸡蛋,还会孵鸡蛋。



  詹尼的外貌还是鸡冠高耸的公鸡样,但是它却会生蛋和孵蛋。此事让联合国粮农组织的专家感到不解,正在研究詹尼变性的原因。



  目前,专家初步判定,这是“生存基因”作祟。由于当所有的母鸡挂光光,詹尼为了救亡图存保后代,只好自兼皇上和后宫佳丽了。专家将会把詹尼带到联合国的实验室作详细分析及研究。专家指出,这项研究将有助解释“鸡先还是蛋先”的难题。


作者: 2010-4-2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