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松鼠为保护同伴尸体与乌鸦搏斗

来源:新浪科技
摘要:不要惹我:这只松鼠对乌鸦怒目而视,一场大战即将爆发。三只乌鸦与一只松鼠较量:三只乌鸦虎视眈眈,期待分享一顿美餐,但松鼠毫不示弱,奋勇抵抗。一只松鼠被拍到为保护同伴尸体与几只乌鸦对峙搏斗的画面。这只松鼠看上去显得焦虑不案,它舞动尾巴警告马路上一只死松鼠上方盘旋的乌鸦。...

点击显示 收起


不要惹我:这只松鼠对乌鸦怒目而视,一场大战即将爆发。


三只乌鸦与一只松鼠较量:三只乌鸦虎视眈眈,期待分享一顿美餐,但松鼠毫不示弱,奋勇抵抗。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即使在动物世界也不乏为朋友行侠仗义的感人举动。一只松鼠被拍到为保护同伴尸体与几只乌鸦对峙搏斗的画面。这只松鼠看上去显得焦虑不案,它舞动尾巴警告马路上一只死松鼠上方盘旋的乌鸦。

 

这只乌鸦不由自主地退后,这时另一只乌鸦伺机上前,勇敢的松鼠一跃而起,蹲伏在尸体上方,摆出攻击的姿态。在那只乌鸦突然凑上前啄食的时候,松鼠跳起来对之搏斗。随着敌人的撤退,这只勇敢的松鼠借机清理了一下自己的爪子准备下一轮攻击。接下来这段视频显示,三只乌鸦都对那只死松鼠垂涎三尺,但活松鼠并不示弱,勇敢面对。

 

YouTube网上的这段视频点击量已达到50万次。松鼠因好斗而闻名。去年有报道称,一条狗在地面上发现一只小松鼠后正要扑向可怜的小家伙,就在这时,小松鼠的妈妈从附近的树上突然跳下,开始攻击那条狗。松鼠妈妈用它那尖利的牙齿和爪子猛攻对方,小松鼠趁机逃脱。这可能说明了一个道理:不要惹松鼠。

 

作者: 秋凌 2010-4-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