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美国农业部推出生物基产品标签

来源:中国纺织网
摘要:美国农业部(USDA)的生物优先计划推出一个自愿产品认证及生物优先(SM)认证的生物基产品标签计划,旨在为从再生资源制造的产品提供认证。在这个计划下,生物优先(BioPreferred)产品的认证,制定了一定数量的生物基含量,按照生物基产品采购优先计划,大约5,100种产品已经具备联邦机构的采购资格。标签计划将有助于促进生物......

点击显示 收起

     美国农业部(USDA)的生物优先计划推出一个自愿产品认证及生物优先(SM)认证的生物基产品标签计划,旨在为从再生资源制造的产品提供认证。

  在这个计划下,生物优先(BioPreferred)产品的认证,制定了一定数量的生物基含量,按照生物基产品采购优先计划,大约5,100种产品已经具备联邦机构的采购资格。标签计划将有助于促进生物基产品的商业和消费市场销售,同时,也将有助于联邦买家在采购过程中确认此类产品,

  “如今的消费者采购时越来越喜欢为家庭选择具有教育意义的产品,”美国农业部农业局副部长凯萨琳梅里根(Kathleen  Merrigan)说。“这种标签将帮助消费者在决策时更容易识别生物基产品。这些产品有很大的潜力,能够为农村社区创造绿色就业机会,增加农产品的价值,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同时,减少我们对进口石油的依赖。”

  据美国农业部估计,目前美国制造的生物基产品大约有20000种,有100,000多个就业机会依赖于生物基工业。

  生物优先标签的推出得到一些公司的承认,例如特拉华州威尔明顿的杜邦公司,公司有杜邦?Sorona?生物基聚合物,佐治亚州莫霍克工业公司的Sma  rtstrand?地毯。杜邦应用生物科学总裁Craig  F.  Binetti说:“我们正在积极努力开发更多高性能的生物基材料,我们相信这一标签方案将加速整个工业生物基产品的开发,创造新的就业机会。”
作者: 2011-1-3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