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林化研究院加强国际合作

来源:中国化工报
摘要:10月22日,中国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举行国际合作与外聘专家正式签约仪式,与在国际教学和研究领域具有良好声誉的瑞典皇家工学院工业工程与管理学院、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工程学院签约,联合培养研究生,开展学术交流以及课题的国际合作。来自新西兰、瑞典、美国的五位专家教授被聘为中国林科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江苏省生......

点击显示 收起

    10月22日,中国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举行国际合作与外聘专家正式签约仪式,与在国际教学和研究领域具有良好声誉的瑞典皇家工学院工业工程与管理学院、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工程学院签约,联合培养研究生,开展学术交流以及课题的国际合作。

  来自新西兰、瑞典、美国的五位专家教授被聘为中国林科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江苏省生物质能源与材料重点实验室、生物质化学利用国家工程重点实验室的客座教授。这五位专家都是国际上生物质能研究领域知名专家,来自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系教授Shusheng Pang,是国际能源机构新西兰生物质热气化专家代表、生物质能源加工利用等研究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 

  据介绍,该所是我国唯一专业从事木质和非木质生物质资源化学加工与利用,集基础研究、应用研究、产品开发及工程设计为一体的国家级综合性研究机构。自今年以来,该所与国外著名大学和科研机构交流合作频度加大,学习国外先进技术和先进理念、最新的学术,为高起点地从事林产化学研究打下良好基础。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