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丰益国际合资生物精炼厂投产

来源:中国化工报
摘要:据美国商业资讯近日消息,亚洲领先的农业综合企业丰益国际有限公司(WilmarInternationalLimited)和特种化学品公司ElevanceRenewableSciencesInc。宣布,他们已经开始从其位于印尼的首家世界级合资型生物精炼厂向客户交付商业产品,其中包括新型特种化学品。该生物精炼厂率先采用了Elevance专有的复分解技术。该商业级制造......

点击显示 收起

     据美国商业资讯近日消息,亚洲领先的农业综合企业丰益国际有限公司(Wilmar International Limited)和特种化学品公司Elevance Renewable Sciences Inc.宣布,他们已经开始从其位于印尼的首家世界级合资型生物精炼厂向客户交付商业产品,其中包括新型特种化学品。该生物精炼厂率先采用了Elevance专有的复分解技术。

  该商业级制造工厂可生产新型特种化学品,包括9-癸烯酸甲酯等多功能酯,还能以独特方式分配生物α-烯烃和内烯烃,包括癸烯和油脂化学品的优质混合物。该工厂的产能为4亿磅,最高可扩大到8亿磅。

作者: 2013-8-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