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孟山都第四财季亏损大于预期

来源:新浪财经
摘要:北京时间10月2日晚间消息,世界最大种子制造商孟山都公司(MON)周三发布财报称,第四财季亏损扩大,主要是由于生物技术种子销售的下滑。截至8月31日的财季,该公司净亏损从上年同期的2。49亿美元,合每股47美分,大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3美分。营收增长5%,从上年同期的21亿美元增至22亿美元,低于分析师......

点击显示 收起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间消息,世界最大种子制造商孟山都公司(MON)周三发布财报称,第四财季亏损扩大,主要是由于生物技术种子销售的下滑。

截至8月31日的财季,该公司净亏损从上年同期的2.29亿美元,合每股42美分,扩大至2.49亿美元,合每股47美分,大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3美分。

营收增长5%,从上年同期的21亿美元增至22亿美元,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2.6亿美元。其中,关键的种子和性状业务营收从上年同期的12亿美元降至11.9亿美元。

孟山都还发布了低于市场预期的2014财年业绩目标。该公司还宣布,计划以9.30亿美元现金收购农业软件与数据公司Climate Corporation,后者的技术利用天气预报和数据分析来帮助农民种植和收获。(羽箭)

作者: 2013-10-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