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科技部副部长张来武调研农作物种质创新研究

来源:中新网
摘要:10月25日,科技部副部长张来武来到北京中关村东升科技园区,调研冠丰种业全国主要农作物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农作物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兼首席育种专家万向元向科技部副部长张来武介绍全国主要农作物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科技发展规划。宝胜摄国家科技部农村科技司副司长郭志伟......

点击显示 收起


    10月25日,科技部副部长张来武来到北京中关村东升科技园区,调研冠丰种业全国主要农作物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

    农作物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兼首席育种专家万向元向科技部副部长张来武介绍全国主要农作物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科技发展规划。 宝胜 摄

    国家科技部农村科技司副司长郭志伟,科技部计划司原副司长刘玉兰,国家优秀科技特派员,国家级生物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方才臣,农作物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兼首席育种专家万向元等陪同张来武调研。

    方才臣向张来武介绍了全国主要农作物种质资源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加强生物技术在商业化育种方面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实现常规育种与生物技术有机结合,走自主创新之路,打造民族种业品牌的成长历程。

    张来武对冠丰种业近几年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鼓励冠丰种业继续走农业信息化道路,要具备国际发展的战略眼光,再接再励,为努力做大做强民族企业,最终走向世界,造福人类,做出不懈的努力。

    方才臣表示,冠丰种业一定会以振兴民族种业为己任,以利农、惠农为目标,争做中国民族种业旗舰。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