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与梅花生物科技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摘要:12月13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与梅花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工业生物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天津工业生物所所长马延和与梅花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爱军分别代表各自单位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研究所副所长孙际宾主持签约仪式并向合作方介绍了研究所近期建设情况和科研进......

点击显示 收起

12月13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与梅花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工业生物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天津工业生物所所长马延和与梅花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爱军分别代表各自单位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研究所副所长孙际宾主持签约仪式并向合作方介绍了研究所近期建设情况和科研进展。随后,双方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合作共赢进行了磋商洽谈。马延和指出,双方要力争在更高层面上实现革命性、前瞻性的技术突破,从产业需求中寻找问题,鼓励创新,做好未来发展的长远部署。 

  期间,王爱军一行参观了研究所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微生物系统生物技术平台和发酵过程与模拟仿真平台。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