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朝媒:朝鲜研发红薯雪糕 生产简单节省香料砂糖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据朝中社26日报道,朝鲜正在生产各种以红薯为主原料的加工食品,红薯雪糕就是其中的一个。朝鲜雪糕与传统的雪糕不同,生产方法简单、香料和砂糖用量少、原料资源丰富,有很大的经济效益。报道称,朝鲜商业科学研究所研究员徐玉珍说,新种雪糕的主原料&mdash。红薯对人的健康很有好处。...

点击显示 收起

 

据朝中社26日报道,朝鲜正在生产各种以红薯为主原料的加工食品,红薯雪糕就是其中的一个。朝鲜雪糕与传统的雪糕不同,生产方法简单、香料和砂糖用量少、原料资源丰富,有很大的经济效益。

 

报道称,朝鲜商业科学研究所研究员徐玉珍说,新种雪糕的主原料——红薯对人的健康很有好处。红薯能提高人体的物质代谢功能,减少胆固醇含量,因此有助于治疗高血压和心血管疾病,而且还具有抗癌作用。红薯饱含淀粉和糖分,而且粘性很高,水溶性强。

 

徐玉珍说,研究所里就是利用红薯的这种特性,开发了新的健康食品——红薯雪糕。完全利用红薯生产雪糕的加工方法也已完成了科学化和标准化。它和传统的雪糕不同,生产方法很简单、香料和砂糖用量少、原料资源很丰富,因此就有很大的经济效益。

 

平壤市平川区居民金香说,呈微黄色的雪糕能品出红薯的香和味,具有其他雪糕所没有的独特的口感,非常好吃。

 

报道说,红薯雪糕将受到顾客的广泛青睐。

 

 

 

 

作者: 2014-2-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