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科学家声称发现与“动物对话”的科学方法

来源:腾讯科技
摘要:许多人都梦想与自己的宠物对话,目前一位科学家表示,基于科学方法可以实现动物对话。腾讯科学讯(悠悠/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怪医杜立德》中描述了一位能够与动物对话的医生,这部小说已有近100年历史,但仍能紧紧捕获读者们的想像力。目前,一位科学家声称,使用一种严谨的科学方法能够实现与动物对话。经过数......

点击显示 收起


许多人都梦想与自己的宠物“对话”,目前一位科学家表示,基于科学方法可以实现“动物对话”。

 

腾讯科学讯(悠悠/编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怪医杜立德》中描述了一位能够与动物对话的医生,这部小说已有近100年历史,但仍能紧紧捕获读者们的想像力。目前,一位科学家声称,使用一种“严谨的科学方法”能够实现与动物对话。

 

经过数年研究工作,加拿大圭尔夫大学伊恩-邓肯(Ian Duncan)博士表示,现已发现一种与宠物和家畜对话的方法,将于下周举办新闻发布会进行公布。

 

他进行此类研究旨在希望问询动物是否对居住条件感到满意,是否得到很好的护理。邓肯指出,这种与各种动物进行沟通交流的方法是基于科学理论。但他承认这与“怪医杜立德”有相似之处。

 

我们设计了与动物的“对话”方法,问及它们的生活状况以及是否幸福快乐。每种动物的对待方法都不相同,但是动物们能够对此做出选择和答复。

 

据悉,邓肯将于下周在华盛顿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将公布关于动物保护和洞察感知能力的特殊方法。他对涉及动物感官本性的基础问题颇感兴趣,并对动物保护十分关心。

 

 

 

 

作者: 悠悠 2014-3-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