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聚氨酯泡沫成柔软的座椅

来源:环球塑化网
摘要:75%控制成型的聚氨酯泡沫凳子。感觉像织物的外观,但仔细看那不是织物,而是泡沫,一个传统的缓冲材料,组成柔软的座椅。聚氨酯泡沫塑料是最重要的聚氨酯制品,其用途广泛,性能优良:软质PuR泡沫塑料和半硬质PUR泡沫塑料主要用于家具衬垫与装饰材料、车用垫材、地毯底衬、服......

点击显示 收起


75%控制成型的聚氨酯泡沫凳子。感觉像织物的外观,但仔细看那不是织物,而是泡沫,一个传统的缓冲材料,组成柔软的座椅。

聚氨酯泡沫塑料是最重要的聚氨酯制品,其用途广泛,性能优良:软质PuR泡沫塑料和半硬质PUR泡沫塑料主要用于家具衬垫与装饰材料、车用垫材、地毯底衬、服装衬里、建筑吸音材料、体育垫材,以及床垫和仪器包装材料等方面。

作者: 2014-6-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