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3名研究员、1个团队成功入选天津市首批“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来源:天津工生所
摘要:日前,天津市科委颁发首批天津市“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天津工业生物所3名研究员和1个团队成功入选。张学礼研究员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江会锋和水雯箐研究员入选“青年科技优秀人才”,孙际宾研究员牵头的微生物细胞工厂设计创新团队入选“A类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天津市“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是依据......

点击显示 收起

日前,天津市科委颁发首批天津市“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天津工业生物所3名研究员和1个团队成功入选。张学礼研究员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江会锋和水雯箐研究员入选“青年科技优秀人才”,孙际宾研究员牵头的微生物细胞工厂设计创新团队入选“A类重点领域创新团队”。 

天津市“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是依据《天津市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实施方案》确定的一项天津市重大人才工程,该计划旨在通过创新体制机制、优化政策环境、强化保障措施,培育和造就一批高水平的国家级创新人才、创新团队和创业人才,引领和带动天津市科技人才的发展,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城市和加快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作者: 2014-7-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