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荷兰生物原料供应商泰国建聚乳酸工厂

来源:中塑在线
摘要:如果得到客户方的销售承诺,生物原料供应商荷兰CorbionPuriac公司将在泰国建造一座聚乳酸(PLA)工厂。该公司目前向生物塑料生产商供应乳酸,供后者聚合加工为PLA。...

点击显示 收起

如果得到客户方的销售承诺,生物原料供应商荷兰Corbion Puriac公司将在泰国建造一座聚乳酸(PLA)工厂。

公司官员说,如果该厂1.65亿磅(约75000吨)的年产能有三分之一被客户预先订购的话,该公司将建造该厂。

新厂投资额约为7500万美元。该公司目前向生物塑料生产商供应乳酸,供后者聚合加工为PLA。公司官员说,这部分销售将继续下去。

CEOTjerkde Ruiter在新闻稿中说:"作为我们战略审核的一部分,我们确定PLA的需求前景很吸引人,不过其增长速度不如之前假设的那么快。"

公司官员补充说,全球PLA产能几乎已经售罄,到2025年预计全球对PLA的需求量将达13亿磅(约59万吨)。

Corbion Puriac公司的PLA业务合作伙伴包括,台湾的允友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海正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两家德国复合生产商Biotec GmbH和FKuR Kunststoff GmbH公司。

作者: 2014-1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