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海洋功能生物分子活性筛选平台建设月底开工

来源:闽南日报
摘要:11月11日,笔者从诏安金都工业集中区了解到,园区与国家海洋三所达成合作,将在该区建设全国首个海洋功能生物分子活性筛选平台,项目将于本月底开工建设,明年底竣工投用。据了解,该平台总投资1500多万元,平台面积达300平方米,主要包括高通量筛选平台和基因工程平台,在全国首次采用新型筛选技术——非损伤微测筛选,......

点击显示 收起

11月11日,笔者从诏安金都工业集中区了解到,园区与国家海洋三所达成合作,将在该区建设全国首个海洋功能生物分子活性筛选平台,项目将于本月底开工建设,明年底竣工投用。

据了解,该平台总投资1500多万元,平台面积达300平方米,主要包括高通量筛选平台和基因工程平台,在全国首次采用新型筛选技术——非损伤微测筛选,通过高通量筛选、高内涵筛选和模式动物筛选三个层次筛选平台技术的建立,初步形成以高通量分子筛选模型为初筛,细胞、组织、器官和动物筛选模型为复筛的先进合理的海洋功能生物分子活性筛选体系和平台,为诏安海洋生物产业发展提供公共服务和技术支撑,创造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