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立邦中国与陶氏微生物控制技术签署技术合作理解备忘

来源:国家石油和化工网
摘要:12月11日,立邦中国(NipponPaintChina)与陶氏化学(NYSE:DOW)旗下的全球最大的杀菌剂供应商——陶氏微生物控制技术业务部签署技术合作理解备忘录,正式确认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为共同致力于研究和开发涂料产品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举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的合作关系,为推进涂料科技创新从而更好......

点击显示 收起

12月11日,立邦中国(NipponPaintChina)与陶氏化学(NYSE:DOW)旗下的全球最大的杀菌剂供应商——陶氏微生物控制技术业务部签署技术合作理解备忘录,正式确认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为共同致力于研究和开发涂料产品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举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的合作关系,为推进涂料科技创新从而更好服务于快速发展的中国涂料市场、实现携手共赢创造了更有利条件。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