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透皮短肽技术在龙岩孵化成功 随后正式投产

来源:闽西新闻网
摘要:近期,透皮短肽技术项目在龙岩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国科技大学生物透皮技术孵化中心孵化成功,随后正式投产,预计年销售收入可达5亿元。据悉,透皮短肽技术属国内首创,在透皮给药研究方面开辟了崭新领域,它能改变传统给药方式,不用打针吃药就能产生良好治疗效果。该技术可衍生系列产品,在化妆品和医药市场有广阔应用空间。...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期,透皮短肽技术项目在龙岩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国科技大学生物透皮技术孵化中心孵化成功,随后正式投产,预计年销售收入可达5亿元。该项目由开发区于去年“6·18”签约引进,属国家“973计划”纳米研究重大科技项目。

  据悉,透皮短肽技术属国内首创,在透皮给药研究方面开辟了崭新领域,它能改变传统给药方式,不用打针吃药就能产生良好治疗效果。该技术可衍生系列产品,在化妆品和医药市场有广阔应用空间。

作者: 2015-2-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