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张来武副部长一行赴江苏泰州调研中国医药城建设发展情况

来源:科技部
摘要:为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部署,扎实推进科技创业者行动,深入了解地方生物医药产业的科技需求,2015年5月28日,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来武一行赴江苏泰州调研中国医药城建设发展情况。江苏省徐南平副省长参加了调研和座谈会。科技部社会发......

点击显示 收起

    为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部署,扎实推进科技创业者行动,深入了解地方生物医药产业的科技需求,2015年5月28日,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来武一行赴江苏泰州调研中国医药城建设发展情况。江苏省徐南平副省长参加了调研和座谈会。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泰州市委、市政府等有关人员也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张来武副部长一行参观了医药博览馆、华亘泰来生物科技公司、疫苗工程中心、泰凌生物制药江苏有限公司和阿斯利康泰州供应基地,对医药城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进行深入了解。座谈会上,张来武副部长等听取了中国医药城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对泰州医药城近1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张来武副部长指出,当前国家正在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部署,我部也启动了科技创业者行动,希望泰州医药城抓住大好机遇,充分发挥泰州医药城的优势,以长江三角洲为地域依托,联合上海等地技术优势,共同推动“医老养老”等工作,努力抢占转型升级的制高点。  

 

 

作者: 2015-6-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