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Smilables婴儿脑部发育系统将助新手父母利用顶级大学的科学专长

来源:美通社
摘要:Smilables宣布,七位世界领先的婴儿大脑发育、神经科学、工程学和商业创新专家已同意加入该公司科学顾问委员会。为日常育儿瞬间提供最先进的科学工具和婴儿脑部发育学术专长让父母能够在非常重要的出生后24个月内“为饥饿的大脑提供养料”。Smilables宣布,七位世界领先的婴儿大脑发育、神经科学、工程学和商业创新专家已......

点击显示 收起

 Smilables 宣布,七位世界领先的婴儿大脑发育、神经科学、工程学和商业创新专家已同意加入该公司科学顾问委员会。为日常育儿瞬间提供最先进的科学工具和婴儿脑部发育学术专长让父母能够在非常重要的出生后24个月内“为饥饿的大脑提供养料”。

Smilables 宣布,七位世界领先的婴儿大脑发育、神经科学、工程学和商业创新专家已同意加入该公司科学顾问委员会。为日常育儿瞬间提供最先进的科学工具和婴儿脑部发育学术专长让父母能够在非常重要的出生后24个月内“为饥饿的大脑提供养料”。

Smilables 科学顾问委员会成员包括:

哈佛医学院 (Harvard Medical School) 小儿科和神经科学教授、哈佛大学教育学教授查尔斯-A-纳尔逊三世 (Charles A. Nelson III) 博士。纳尔逊博士还是波士顿儿童医院 (Boston Children's Hospital) Pediatric Developmental Medicine Research(儿科发育医学研究)Richard David Scott 主席,同时他还是发育医学系研究总监。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心理学教授 Fei Xu 博士。Xu 博士是 Berkeley Early Learning Lab(伯克利早期学习实验室)负责人,他主要研究早期认知和语言发展。Xu 博士及其学生一直在研究早期学习机制,对婴幼儿如何基于物理推理、社会认知和话语学习等领域形成广泛的观点特别感兴趣。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心理学教授兼精神病学与生物行为科学教授 Scott Johnson 博士。Johnson 博士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婴儿实验室的研究总监。他致力于研究人类感知和认知的起源与发展,重点关注注意力、言语感知、面孔感知、对象知识、学习机制、脑部发育和发育障碍。

斯坦福大学电气工程系主席 Abbas El Gamal 博士。El Gamal 博士是加入科学顾问委员会的最新成员。El Gamal 博士的研究成就涉及多个领域,从网络信息论到数字成像设备和系统。他还在硅谷数家成功的公司中发挥着基础性作用。此外,他还是数家半导体和生物技术初创公司的企业董事会和顾问委员会成员。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电气工程和计算机科学教授 Kristofer Pister 博士。Pister 博士是 Dust Networks 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以微机械电子系统及其模拟品方面的学术工作而闻名。他是智能微尘 (Smart Dust) 的发明者,是获广泛认可、有远见的无线传感器网络研究人员。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计算和数字科学及工程项目主席 Tarek I. Zohdi 博士。Zohdi 博士是机械工程师教授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杰出教授 (Chancellor's Professor)。他还是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 (Lawrence Berkeley National Labs) 有正式职位的科学家,还是奥克兰研究院儿童医院 (Children's Hospital Oakland Research Institute) 的客座科学家。他曾是 United States Association for Computational Mechanics(美国计算力学学会)主席。

Rajiv Lal 博士是哈佛商学院 (Harvard Business School) 零售学 Stanley Roth 高级教授。Lal 博士负责哈佛的零售学课程,是工商管理硕士 (MBA) 项目研究所要求的营销课程负责人。最近,他教工商管理硕士的设计思维与创新。Lal 教授还担任一些高管教育项目的老师;之前曾担任全球管理项目 (Global Management Program) 学院主席;现担任创建和领导以客户为中心的机构的项目联席主席。

Smilables Inc. (http://www.smilables.com ) 总部位于加州伯克利,已开发同类首个经过充分整合的系统,这种系统含有一条由婴儿佩戴的智能腕带、能进行结构化父母与婴幼儿互动的智能手机信息传输模块。Smilables的系统为父母提供有关婴儿头脑的定制化日常课程与互动,每秒可带来100万次神经突触。自适应反馈机制让父母能够每周监控婴儿发育状况。

Smilables Inc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 K. Pradeep 博士说:“帮助全球婴儿和父母获益于我们系统的深厚科学专长是我们对人类的真正贡献。我们的顾问委员会汇集全球科学领袖,我们感到特别幸运,我们将于今年在国际范围内推出我们的系统。”

作者: 2015-8-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