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嘉吉建成新杂交种子研发中心 将生产高油酸油菜品种

来源:AgroPages (世界农化网)
摘要:嘉吉近期宣布公司已完成新杂交油菜种子研发中心的创建,该中心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Ft。油菜种子品种。高油酸菜籽油。高油酸菜籽油是消费友好型产品,因为该产品不含反式脂肪且饱和脂肪酸含量也较低,并因其无味且稳定性好而得到众多食品加工商和食品服务运营商们的青睐。...

点击显示 收起

嘉吉近期宣布公司已完成新杂交油菜种子研发中心的创建,该中心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Ft. Collins。同时公司已投资一千万美元设施,用于选育下一代VICTORY™ 油菜种子品种。

VICTORY™ 在过去十年间一直在加拿大市场占据主导,该品种在加拿大和美国地区种植采收后,再进一步压榨精炼成Clear Valley®高油酸菜籽油。高油酸菜籽油是消费友好型产品,因为该产品不含反式脂肪且饱和脂肪酸含量也较低,并因其无味且稳定性好而得到众多食品加工商和食品服务运营商们的青睐。

 

Ft. Collins研发中心是嘉吉公司平衡油菜品种农艺性状研究和菜籽油品质创新研究的关键部分。公司在着力开发适宜各区域种植的抗病高产品种的同时,也注重改进高油酸菜籽的油份结构。

 

研发中心建筑特点包括拥有占地9400平方英尺的实验室;占地15800平方英尺的专用种子大楼区域;占地4000平方英尺的种子贮藏间;占地16500平方英尺的会议室和培训设施;以及高效LED光固定装置、自然光照天窗、和减少废气空水瓶的可重复装填水站等设施。

 

嘉吉公司是唯一一家可以生产高油酸菜籽油的种子公司,也是唯一一家可以生产高油酸菜籽油种子的油料公司。自今年起,公司将通过 Knowing Your Roots:从田间到餐桌的项目在北美市场全面追踪部署高油酸油菜品种。公司对于该中心的长期投资着眼于开发新一代高油酸菜籽油,饱和脂肪酸含量较低,且含有具有调整血脂作用的OMEGA-3不饱和脂肪酸。

 

嘉吉特种种子和油料总裁Jenny Verner说,“种子研发是一个着眼未来的过程,我们现在选育出的种子遗传资源将在十年后获得回报。”

作者: 2015-8-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