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TUV莱茵与中国营养学会、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启动战略合作

来源:美通社
摘要:近日,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分别与中国营养学会(简称“CNS”)及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三方将发挥各自的品牌、技术以及信息渠道等优势,充分共享市场和客户资源,在市场、研究数据及技术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共建食品安全、食品营养服务网络。近日,德国莱茵TUV分别与中国营养学......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德国莱茵TUV (以下简称:“TUV莱茵”)分别与中国营养学会(简称“CNS”)及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三方将发挥各自的品牌、技术以及信息渠道等优势,充分共享市场和客户资源,在市场、研究数据及技术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共建食品安全、食品营养服务网络。

近日,德国莱茵TUV分别与中国营养学会及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三方将发挥各自的品牌、技术以及信息渠道等优势,充分共享市场和客户资源,在市场、研究数据及技术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共建食品安全、食品营养服务网络。

TUV莱茵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薛勒(Ralf Scheller)、执行副总裁汪如顺、食品服务部副总裁陈俊东、政府关系部副总裁刘慧芳,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常务副理事长翟凤英,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所长高宝华、书记李东、副所长何梅等各方高层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国营养学会多年来致力于修订和发布《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DRIs)》和《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此后,中国营养学会将与TUV莱茵在食品安全检测、食物营养和食品标签Front-of-Pack(FOP)信息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保障食品安全和公民营养健康,为食品企业提供全方位第三方食品安全测试、认证和食品标签FOP综合解决方案。

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直属于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以营养资源为研究对象的多学科、综合性应用技术研究所,在食品营养分析检测领域有丰富的资源和人才团队优势。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将与TUV莱茵在食品安全、食品营养、保健食品和食品安全可追溯建立全面合作,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一站式服务。

在现代市场经济条件下,食品供应链变得越来越复杂,在种植,养殖、加工、包装、运输和分销过程中,任何一个环节受到污染都有可能影响食品安全。TUV莱茵的食品实验室及专业检测团队遍布大中华区,包括上海、深圳、青岛、福州、海口、台北和高雄等,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食品安全服务方案,帮助企业提高其产品在消费者心目中的信任度和美誉度,有力提升食品企业及其产品的竞争力。

2013年,TUV莱茵颁发了全球统一测试标识,该标识代表食品及食品管理体系等服务经过TUV莱茵严格的检测、检验和认证,这些信息公开透明,可在全球随时随地查询。

作者: 2015-9-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