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全球性医疗卫生机构携手飞利浦将病理学工作流程数字化

来源:美通社
摘要:在训练有素的病理学家人数减少并且老年化人口与癌症复杂性上升之际,皇家飞利浦公司(RoyalPhilips)(NYSE:PHG,AEX:PHIA)今天宣布,其DigitalPathologySolutions为提升其业务水平的全球医疗卫生系统所日益采用。依托其IntelliSitePathologySolution*,飞利浦使医疗卫生组织能彻底改变传统的组织病理学工作流程,提高效率与......

点击显示 收起

在训练有素的病理学家人数减少并且老年化人口与癌症复杂性上升之际,皇家飞利浦公司(Royal Philips) (NYSE: PHG, AEX: PHIA)今天宣布,其Digital Pathology Solutions为提升其业务水平的全球医疗卫生系统所日益采用。依托其IntelliSite Pathology Solution*,飞利浦使医疗卫生组织能彻底改变传统的组织病理学工作流程,提高效率与生产力并提升做出诊断的信心。

病理学通过检查患者的组织样本,在诊断、控制并预防癌症等各种疾病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随着医疗卫生成本与质量的压力持续加大,数字化病理学可有助于提高癌症诊断的效率与质量。全球多家联网且能处理大量检测体的病理学组织部署了飞利浦的数字化病理学平台,而该平台可提供一种综合型方案,旨在改善工作流程,加强合作能力来加快咨询,统一患者数据并为从肿瘤组织获得更多信息来实现一种灵活的发展之路。

在训练有素的病理学家人数减少并且老年化人口与癌症复杂性上升之际,皇家飞利浦公司今天宣布,其Digital Pathology Solutions为提升其业务水平的全球医疗卫生系统所日益采用。

Philips Digital Pathology Solutions总经理Russell Granzow表示:“现代化病理学实验室面临提高产出与效率,同时提升质量的持续压力。随着向个性化药物的转变需要病理学数据来在恰当的时间为合适的患者提供正确疗法的指南,飞利浦将推动向数字化工作流程的变革,旨在确保病理学家具备满足行业需求的能力。”

在新加坡提存档支持

作为新加坡公共医疗卫生系统的旗舰医院,新加坡中央医院(Singapore General Hospital)目前在其诊断实验室部署了全球最大的数字病理学平台。为处理其每年50000多个病理学病例,SGH将利用逾1.6TB(太字节)的硬盘存储空间和1.6PB(拍字节)的磁盘存档空间来解决存储用于检查组织的玻璃切片所面临的丢失、泄露、退化或人工存档错误等各种难题,并且减少管理所有这些记录所需的物理空间。

在比利时部署综合型平台

位于比利时布鲁日的AZ Sint Jan完成综合型平台的部署,旨在适应全数字化组织病理学诊断。在认识到向数字化的短暂转变过程将显著提高效率并极大节省费用,领先的病理学家Van den Berghe博士通过协调一种全数字化平台部署来摆脱逐步的转变策略,旨在从这种全新工作方式中受益。

在奥地利提供远程诊断服务

在奥地利,位于蒂罗尔Hall和St. Pölten的两家私营病理学实验室为该国的多所医院和私营医疗中心提供诊断服务。为加快样本诊断并为患者提供专家互动咨询,Soleiman博士通过Philips IntelliSite解决方案,转而采用每年可处理大约200,000张组织切片的全数字化工作流程,从而建立了一个由病理学家组成的全球性网络。

德国最大的远程医疗平台将问世

“CCS Telehealth Ostsachsen”平台由德累斯顿大学医院的附属公司和T-Systems International提供。这项欧洲试验计划将实现互联医疗卫生的一系列可能性,并且旨在突破原先的限制。在整合数字化病理学之后,病理学家将有望分析数字化获取的组织样品并以数字化方式咨询其他专家委员会,其目标是提升患者诊断水平。

在英国通过虚拟化来扩大团队阵容

Sheffield Teaching Hospitals (STH)(谢菲尔德教学医院) NHS Foundation Trust将与Hull and East Yorkshire Hospitals(赫尔-约克医学院) NHS Trust共同开发一种面向病理学病例远程数字报告的服务。通过解决英国组织病理学家短缺的长期问题,这种面向英国的独特合作将使这两家合作伙伴能为约克郡与亨伯郡地区及其它地区的其它医院提供相关服务,并且推动所有患者都能享受次该专业各分科的诊断组织病理学服务。在更多的组织和病理学实验室加入这项合作之后,该系统将会扩大其规模。

从全球而言,领先的医疗卫生机构利用飞利浦在临床数字转变方面的经验来帮助病理学实验室开展改善工作流程的下一举措,并且加快医疗提供商之间的知识共享。

皇家飞利浦公司简介

皇家飞利浦公司(NYSE: PHG, AEX: PHIA)是一家致力于“健康舒适,优质生活”的多元化公司,专注通过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有意义创新来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飞利浦总部位于荷兰,其2014年销售额为214亿欧元,现有员工约为108,000名,在100多个国家提供销售和服务。该公司在心脏监护、急症护理与家庭医疗保健、节能照明解决方案与新型照明应用,以及男性剃须、仪容和口腔护理方面均居于领先地位。如欲了解飞利浦的相关新闻,请访问:www.philips.com/newscenter。

* Philips IntelliSite Pathology Solution获得了CE认证,可用于在欧盟的主要诊断,还获得了加拿大卫生部(Health Canada)的许可。Philips IntelliSite Pathology Solution在美国获得了FDA认证,可用于诊断对乳腺癌HER2表达的评估,还可供研究之用(RUO)。

作者: 2015-9-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