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美能源部发布新能源技术报告

来源:科学网
摘要:近日,美国能源部(DOE)发布了400多页的《四年度能源技术评估》(QTR)。2011年,DOE发布了其首个QTR报告,提出了未来资助技术研发的六大战略优先方向:提高车辆效率、轻型车辆电动化、部署替代燃料、提高建筑和工业能效、电网现代化以及部署清洁电力。新报告从更深更综合的层次上分析了美国所有的能源供应和使用形式。......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美国能源部(DOE)发布了400多页的《四年度能源技术评估》(QTR)。

DOE主管科学和能源的副部长Michael Knotek表示,他们确定了能源保护和增加美国能源体系6大部门供给的“庞大、未受充分重视和未被开发”的机遇,其中包括电网建设和运输系统。目前,“有无数的惯性来源”,导致该国超过一半的能源被浪费。

2011年,DOE发布了其首个QTR报告,提出了未来资助技术研发的六大战略优先方向:提高车辆效率、轻型车辆电动化、部署替代燃料、提高建筑和工业能效、电网现代化以及部署清洁电力。新报告从更深更综合的层次上分析了美国所有的能源供应和使用形式。目前占美国电力使用76%和所有能源使用40%的建筑,也成为DOE分析的核心问题。该报告指出,高效能设备等已经广泛采用的技术的扩大使用能降低约20%的能源消费。而更高效的LED灯和更好的加热泵体系若能广泛使用,将降低耗能约35%。

报告链接:http://www.energy.gov/quadrennial-technology-review-2015

作者: 2015-9-2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