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中国首例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手术在京进行

来源:美通社
摘要:今天,国内首例采用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治疗老花眼的手术在北京德视佳眼科诊所进行。德视佳眼科的创始人约根森博士亲自执刀手术,将蔡司最先进的老花眼/白内障晶体置换解决方案带给中国的患者。约根森博士是国际全球实施蔡司三焦点晶体最多的眼科医生。今年9月,蔡司在中国推出其全球先进的首款三焦点人工晶体。...

点击显示 收起

今天,国内首例采用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治疗老花眼的手术在北京德视佳眼科诊所进行。德视佳眼科的创始人约根森博士亲自执刀手术,将蔡司最先进的老花眼/白内障晶体置换解决方案带给中国的患者。约根森博士是国际全球实施蔡司三焦点晶体最多的眼科医生。

今年9月,蔡司在中国推出其全球先进的首款三焦点人工晶体。蔡司三焦点晶体是一款真正拥有自然中距离视力的高端人工晶体,以其完美的远、中、近全程视力,更高光效,更少术后炫光,非瞳孔依赖及舒适的全天候优视力,成为老花眼矫正和白内障手术的理想选择。

电子产品时代可以说是中距离阅读时代。相较于传统的人工晶体,蔡司三焦点晶体完美自然的中距离视力,更能帮助患者在术后可以获得舒适、自然的阅读体验。此一技术在中国的引入,将帮助大批被老花眼或者白内障困扰的中老年人群,摆脱眼镜的困扰,实现自然的全程视力。

在全国重点城市40岁以上的人群中,高达81%的人群正在经受老花眼的困扰。预计至2019年,中国老花眼的人数将高达5亿。而另据统计数据显示,我国60至89岁人群白内障发病率约为80%,而90岁以上人群白内障发病率达90%以上。中国还有大约6000万的白内障患者群,占到全球总数的1/3。而对于大批40岁、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群仍然活跃在职场,白内障及老花眼的困扰严重影响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

蔡司中国医疗部副总裁刘永华表示:“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彻底解决了传统白内障术后仍需配镜的问题,实现了从以往‘看得见’到‘看得清、看得好’的转变。卓越的术后视觉质量可以满足患者对高质量术后视觉感受的追求,帮助他们恢复高品质的生活质量。希望随着三焦点晶体的逐步推广,蔡司先进的技术可以惠及更多的中国患者,帮助更多的人免除因老花眼或者白内障而引起的困扰。”

三焦点人工晶体置换术适合四十岁以上,不戴眼镜或隐形眼镜看近或看远有困难的老花或者白内障患者。该手术将移除老化的自然晶状体,以三焦点人工晶体取代,使患者获得卓越的视觉,看清远、中、近距离,术后不戴眼镜即可自如地进行各种日常活动,大幅度提高了患者的生活质量。

关于蔡司

蔡司是全球光学和光电行业的技术领导者。全球近25,000名员工在2013/14财年创造了42.87亿欧元的业绩。蔡司致力于开发和行销光刻技术、测量技术、显微镜、医疗技术、眼镜片、相机与电影镜头、望远镜和天象仪技术。凭借其解决方案,公司不断推动世界光学发展和技术进步。公司共有六大业务部门:工业测量、显微镜、医疗技术、视力保健、光学消费品和半导体制造技术。蔡司在40多个国家拥有约30座工厂、50多个销售与服务机构以及约25个研发机构。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