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可生物降解的生态标签或将成为研发重点

来源:环球塑化网
摘要:超过67%的印包企业认为把绿色生产纳入企业的现代化推进战略中至关重要,64%的企业使用环保可回收的印刷包装材料,46%的企业使用再生材料来降低成本、节约能源,26%的标签印企把开发可生物降解的生态标签作为研发重点。...

点击显示 收起

在英国,践行可持续发展战略成为行业的潮流,印包企业将低碳生产、绿色印刷,实现最大化利用和最小化浪费作为战略目标。超过67%的印包企业认为把绿色生产纳入企业的现代化推进战略中至关重要,64%的企业使用环保可回收的印刷包装材料,46%的企业使用再生材料来降低成本、节约能源,26%的标签印企把开发可生物降解的生态标签作为研发重点。

美元快付

在过去的20年里,“轻量化”不再只是一个包装理念,已经成为企业最广泛采用的绿色包装方法。但很多时候,消费者会有这样的疑虑,认为轻质包装对产品的保护效果不及原有的包装;一些包装企业同样担忧轻质包装更容易受到损坏,导致产品被置换或返工,增加成本。为此,史密瑟斯·皮尔研究所进行了一项个案试验,轻质包装与原包装同时承受典型的环境条件影响与抗压强度测试,以鉴别轻质包装的可用性。

这个实验项目的成功,基本确定了轻质包装的有效性。包装企业通过使用较少的材料践行轻量化包装,既实现了低碳生产、绿色环保,也降低了包装成本,最终可以实现双赢的局面。

一直以来,绿色环保是全世界共同关注的话题,关乎人们的生活、健康以及精神发展。在环保理念逐渐深入人心的现在,可持续发展成为全球印包企业的价值取向,践行绿色印刷、包装轻量化、改进环境管理、加强环保意识逐渐成为企业的自觉行动。

作者: 2015-1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