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北京林业大学与菏泽学院共建牡丹学院

来源:中国科学报
摘要:本报讯近日,北京林业大学与菏泽学院签署协议,合作共建集教学、科研、开发和培训为一体的牡丹产业学院,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北林大校长宋维明与菏泽学院院长姜同松签署协议。北林大支持菏泽学院与牡丹密切相关的学科建设,推进联合培养专业硕士工作,根据学科建设需要,互派基础好、学术水平高的骨干教师和学科......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近日,北京林业大学与菏泽学院签署协议,合作共建集教学、科研、开发和培训为一体的牡丹产业学院,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北林大校长宋维明与菏泽学院院长姜同松签署协议。北林大支持菏泽学院与牡丹密切相关的学科建设,推进联合培养专业硕士工作,根据学科建设需要,互派基础好、学术水平高的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参与对方相应学科的建设项目、科研项目和重要学术活动。双方联合开展牡丹重点实验室、牡丹工程中心等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建设。

据悉,双方将加速建设人才培养基地、牡丹技术培训中心等设施,为牡丹产业化发展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持。(铁铮)

《中国科学报》 (2016-05-05 第6版 动态)

作者: 铁铮 2016-5-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