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芯片

东芝佳能等携手开发生物芯片

来源:和讯
摘要:据路透社9月26日报道,东芝,佳能和其他30至40名日本公司将联手开发生物芯片,希望在美国公司主导的市场中寻求新的收入。医疗咨询公司MediBic发言人TakashiKawai表示这些公司将携手合作,规范用于医学诊断和食品安全检查的生物芯片,预计2010年该市场在日本将增长到1000亿日元。面对来自中国,韩国日益激烈的竞争,佳能及......

点击显示 收起

        据路透社9月26日报道,东芝,佳能和其他30至40名日本公司将联手开发生物芯片,希望在美国公司主导的市场中寻求新的收入。

  医疗咨询公司MediBic发言人Takashi  Kawai表示这些公司将携手合作,规范用于医学诊断和食品安全检查的生物芯片,预计2010年该市场在日本将增长到1000亿日元。

  日本对该生物芯片的需求主要来自研究机构,其中美国Affymetix公司,Agilent科技公司是主要供应商。

  面对来自中国,韩国日益激烈的竞争,佳能及其日本同行都加强投资开发产品。

  该组织得到政府附属的Kazusa基因研究院的行政支助,将于10月19日组成一个联盟,并且将邀请另外100个企业参加。
作者: 2007-9-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