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芯片

哈佛大学、阿斯利康合作开发生物芯片取代动物实验

来源:生物谷
摘要:最近哈佛大学和阿斯利康公司开始了一项利用组织芯片来取代动物实验的研究。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通过利用组织芯片来模拟器官的生物功能为取代传统的动物实验提供了可能性。阿斯利康公司希望通过对比在生物芯片上的器官组织变化来对新药的有效性和安全性进行评估。这一技术能够一方面能够更直观的展现不同组织细胞的变化,另......

点击显示 收起

随着大型生物医药企业削减研究经费,一些公司在寻找新的方法来降低研究新药的花费。最近哈佛大学和阿斯利康公司开始了一项利用组织芯片来取代动物实验的研究。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通过利用组织芯片来模拟器官的生物功能为取代传统的动物实验提供了可能性。阿斯利康公司希望通过对比在生物芯片上的器官组织变化来对新药的有效性和安全性进行评估。这一技术能够一方面能够更直观的展现不同组织细胞的变化,另一方面大大降低了动物实验的研究成本,一旦成功将可能会为医药开发带来变革。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