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美国乙醇燃料工业今年增长有望达到20%

来源:中国能源网
摘要:美国可再生燃料协会上周宣布,美国乙醇工业的产量今年有望增长20%。美国乙醇生产商八月份平均日产乙醇32。如果今年不增产,那么总产量将达到47亿加仑。现在,美国106家乙醇提炼厂年产量超过50亿加仑。...

点击显示 收起

  美国可再生燃料协会上周宣布,美国乙醇工业的产量今年有望增长20%。美国乙醇生产商八月份平均日产乙醇32.9万桶,大约相当于1400万加仑。如果今年不增产,那么总产量将达到47亿加仑。即便保守的估计,也将比去年的39亿加仑高出20%的产量。现在,美国106家乙醇提炼厂年产量超过50亿加仑。    

  另外有48家乙醇提炼厂在建,7家在扩建,这55家乙醇厂建成后,总生产能力将超过35亿加仑。乙醇行业的增长同时也来自乙醇工艺的创新。比如,Panda  Ethanol公司于今年9月中旬在德克萨斯州的工厂将把10亿磅的气化牲畜粪便作为燃料进行生产。这家公司还计划在德克萨斯北部和堪萨斯州西部建造两个类似的工厂。而E3  Biofuels公司也计划建造一家这样的工厂,但不同的是用厌氧消化方法把粪便转化成甲烷。Diversified  Ethanol公司说他们将使用远程计算机监控系统、生物过滤系统(通过生物活性介质过滤掉气体排放中的污染物质)、冷微波技术(利用超声波打碎玉米)以及热电联产系统。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