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日本:在巴西投资生产酒精

来源:路透社
摘要:巴西农业部近日宣布,巴西和日本将于今年10月份签署一份投资协议,根据协议日本将投资12。9亿美元在巴西生产糖料酒精燃料。该项目由日本国际合作银行提供资金,并将于2007年4月份投入运作。日本新出台的一项法规规定,国内使用的汽油燃料中酒精的含量必须达到3%,因此日本每年将增加18亿公升(约47500万加仑)的酒精消费......

点击显示 收起

  巴西农业部近日宣布,巴西和日本将于今年10月份签署一份投资协议,根据协议日本将投资12.9亿美元在巴西生产糖料酒精燃料。该项目由日本国际合作银行提供资金,并将于2007年4月份投入运作。

  日本新出台的一项法规规定,国内使用的汽油燃料中酒精的含量必须达到3%,因此日本每年将增加18亿公升(约47500万加仑)的酒精消费需求,必须要确保有稳定的供给来源。

  根据美国农业部USDA的报告,日本一直将巴西视为其唯一可靠的燃料酒精供货方,但有部分日本业界人士担心,在国内需求增长的背景下巴西还要满足出口需求,而且如果食糖价格上涨,巴西在酒精的生产上就会有所减少。

  日本计划将进口酒精用于生物汽油添加剂乙基叔丁基醚(ETBE)的生产。同时日本也在推广3%酒精汽油混合燃料的使用,目前正在研究全国性的生产和分销渠道。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