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食用油产量将足以满足生物柴油需求

来源:中国食品产业网
摘要:位于汉堡的分析机构油世界周二称,06/07年度全球17种主要食用油和油脂产量将强劲增长,这种增长将足以满足新增的主要需求,特别是生物柴油的需求。由于食用工业及生物柴油需求的增加,油世界预测06年10月/07年9月期间,全球17种油类和油脂的总需求量将惊人地增加830万吨。531亿吨,高于预测的产量1。5287亿吨,高于05/06......

点击显示 收起

        位于汉堡的分析机构油世界周二称,06/07年度全球17种主要食用油和油脂产量将强劲增长,这种增长将足以满足新增的主要需求,特别是生物柴油的需求。

        由于食用工业及生物柴油需求的增加,油世界预测06年10月/07年9月期间,全球17种  油类和油脂的总需求量将惊人地增加830万吨。

        预测全球06/07年度17种主要油类油脂的消费量为1.531亿吨,高于预测的产量1.5287亿吨,高于05/06年度的需求量1.4584亿吨。

        如果全球产量预测成真,则市场将能够应付连续第三个年度需求大幅增加的状况。

        但油世界指出,在产量增加的同时,植物油行业急需投资以防止运输和仓储瓶颈问  题。

        油世界预测,至2007年12月时,全球生物柴油年生产能力将达到1,500万吨,较前两  年增加900万吨。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