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朗盛开发出一种生物柴油稳定剂Baynox*

来源:中华化工网
摘要:朗盛的Baynox*plus在对从大豆、菜油等制成含多未饱和脂肪酸甲酯的生物柴油可发挥充分的稳定作用。延长生物柴油的存储期一直是一个问题。就如同菜油和空气接触会很快变坏一样,生物柴油也会有被空气氧化的危险,而且会在生物柴油中形成自由脂肪酸对引擎产生腐蚀作用。随着生物柴油使用日益广泛,存储、运输时间(即从生产日......

点击显示 收起

  朗盛的Baynox*  plus在对从大豆、菜油等制成含多未饱和脂肪酸甲酯的生物柴油可发挥充分的稳定作用。

        延长生物柴油的存储期一直是一个问题。就如同菜油和空气接触会很快变坏一样,生物柴油也会有被空气氧化的危险,而且会在生物柴油中形成自由脂肪酸对引擎产生腐蚀作用。同时,形成的聚合物可能成“胶状”在引擎中沉淀,残留下来。随着生物柴油使用日益广泛,存储、运输时间(即从生产日期到使用日期)正变得越来越长。生物柴油在使用之前变坏的可能就会增加。所以开发抗氧化剂来稳定生物柴油十分必要。

        对此,朗盛很快作出反应,开发出合适的生物柴油稳定剂Baynox*  plus来延长生物柴油的存储期。这种稳定剂对油菜籽油、泔水油、动物脂肪和棕榈油制成的生物柴油有极佳的效果。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