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第九届留交会“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论坛”开讲

来源:科学网
摘要:第九届留交会“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论坛”开讲12月27日,由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组委会和中国科学院共同主办,中科院广州能源所和中科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所承办的第九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论坛”在广州中国大酒店开讲,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李静海出席该论坛并发表讲话,中科院广州分院院......

点击显示 收起

        第九届留交会“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论坛”开讲  12月27日,由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组委会和中国科学院共同主办,中科院广州能源所和中科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所承办的第九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论坛”在广州中国大酒店开讲,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李静海出席该论坛并发表讲话,中科院广州分院院长陈勇主持论坛开幕式。中科院人教局副局长李和风,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副院长黄宁生,广州市科技局副局长王桂林出席开幕式。400多位国内各高校、科研院所的科研和管理人员以及海内外留学人员出席论坛。    

  据介绍,该论坛旨在使众多企业和有识之士了解国内外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技术成果及面临的困难,让各界更加关注中国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的发展。
作者: 2007-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