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南充市兰天化工年产2万吨的二甲醚生产线投产

来源:转载
摘要:24日,记者获悉,经过近一年的筹备、建设,南充市由“兰天化工”总投资1。21亿元建设的天然气化工项目日前已完成一期工程,年产2万吨的二甲醚生产线投产运行。这是南充市建成的首家二甲醚生产企业。二甲醚作为液化石油气、柴油替代品及化工原料等,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点击显示 收起

      24日,记者获悉,经过近一年的筹备、建设,南充市由“兰天化工”总投资1.21亿元建设的天然气化工项目日前已完成一期工程,年产2万吨的二甲醚生产线投产运行。这是南充市建成的首家二甲醚生产企业。

      二甲醚在常温、常压下为无色、无味气体,由于其自身含氧,因此燃烧性能好,热效率高,燃烧过程中无残留物、无黑烟,是公认的洁净能源。二甲醚作为液化石油气、柴油替代品及化工原料等,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四川新闻网)

作者: 2007-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