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生物燃料需求增长嘉吉季度盈利增加

来源: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
摘要:截至11月30日的季度里,嘉吉净收入达到了6。由于基于玉米的乙醇需求增长至创纪录水平,加上基于大豆的生物柴油需求提高,这有助于嘉吉利润提高。嘉吉从四月份开始在位于衣阿华的一家工厂生产基于大豆的生物柴油,年产能达到3750万加仑。...

点击显示 收起

          1月16日,美国最大的农商企业嘉吉公司(Cargill)周二报告,第二财季盈利比上年同期提高了34%,主要因为谷物和油籽的贸易及加工利润提高。  

          截至11月30日的季度里,嘉吉净收入达到了6.62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4.95亿美元。由于基于玉米的乙醇需求增长至创纪录水平,加上基于大豆的生物柴油需求提高,这有助于嘉吉利润提高。此外,商品贸易以及风险管理的利润也大幅提高。

          在该财季里,美国玉米价格创下10年新高,大豆价格上涨了23%。  

          相比之下,食品原材料业务盈利略有提高,嘉吉向农户提供的农业服务业务则没有达到去年同期水平。  

          嘉吉从四月份开始在位于衣阿华的一家工厂生产基于大豆的生物柴油,年产能达到3750万加仑。公司加工大豆的利润达到了每蒲式耳78.4美分,这要比去年同期的57.6美分提高了36%。  

          嘉吉1月8日宣布计划在美国中西部建造四家乙醇厂,将产能提高四倍以上。  

          2006财年嘉吉的运营收入达到752亿美元。
作者: 2007-1-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