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云南省生物质能资源调查评估报告通过评审

来源:农民日报
摘要:日前,云南省发改委邀请有关专家组成专家组对中科院昆明植物所、云南省林业科学院和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共同承担的“云南省生物质能资源调查评估报告”专题研究项目的阶段性报告——云南省能源植物小桐子种质资源的初步调查评估工作进行了评审。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汇报,并审阅了有关材料,讨论后认为:项目组在较短时间......

点击显示 收起

        日前,云南省发改委邀请有关专家组成专家组对中科院昆明植物所、云南省林业科学院和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共同承担的“云南省生物质能资源调查评估报告”专题研究项目的阶段性报告——云南省能源植物小桐子种质资源的初步调查评估工作进行了评审。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汇报,并审阅了有关材料,讨论后认为:项目组在较短时间内,调查收集研究了小桐子生物学、生态学和经济性状等基本资料,并通过野外补点调查和油脂化学成分研究工作,较全面系统的总结和分析了小桐子在云南的地理分布特征、资源量、生态生物学特性、最适生长区、单位面积“目标生物量”、油脂化学特性等问题,同时对云南适宜种植小桐子的生态区域、产业发展规划的原则、以及云南省发展小桐子产业需要关注的问题等进行了较为全面的分析和评估。对科学制定云南省小桐子产业发展规划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并同意通过评审。
作者: 2007-3-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