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美国养猪团体向能源行业表达对乙醇业发展的担忧

来源:中国食品商务网
摘要:美国国家养猪户委员会(NPPC)在一次能源会议上表示,玉米乙醇行业的迅速发展将会对养殖行业造成不利影响。NPPC在第三次全国再生能源峰会上提出了饲料生产的玉米供应问题。该委员会指出,一旦目前正在投建的乙醇厂投产运营,乙醇行业将会消耗50多亿蒲式耳的玉米。5亿蒲式耳玉米,其中养殖行业将会消费大约60多亿蒲式耳玉......

点击显示 收起

        美国国家养猪户委员会(NPPC)在一次能源会议上表示,玉米乙醇行业的迅速发展将会对养殖行业造成不利影响。     

  NPPC在第三次全国再生能源峰会上提出了饲料生产的玉米供应问题。该委员会指出,一旦目前正在投建的乙醇厂投产运营,乙醇行业将会消耗50多亿蒲式耳的玉米。  

  去年美国收获了107.5亿蒲式耳玉米,其中养殖行业将会消费大约60多亿蒲式耳玉米。另外有13亿蒲式耳的玉米用于食品和工业生产,约20亿蒲式耳用于出口。    

  NPPC将要离任的主席乔伊·菲利普在峰会上说,养猪户对于玉米乙醇行业的迅速发展以及自身发展所面临的挑战依然感到担心。养猪行业必须发展,与国内外的竞争对手保持我们的竞争力。另外,我们担心没有充足的转型期来适应乙醇行业的迅速发展。    

  NPPC还表示,玉米强劲的需求形势已经推动玉米价格从去年夏季的2美元涨到了4美元/蒲式耳,致使养猪户的饲料成本从35美元涨到了65美元/头。    

  衣阿华州农业及农村发展中心(CARC)在2006年11月份进行的一份研究结果显示,由于成本提高,猪肉产量可能必须减少高达15%,以弥补生产成本的上涨。  

  CARC还预计,30%的成本增幅将使得猪肉、牛肉、牛奶和鸡肉零售价格上涨7.5%。    

  出于对玉米供应以及价格的担忧,养猪户在NPPC三月初举行的商务会议上批准了几项与乙醇相关的决议,其中包括支持将耕地提前退出休耕  项目来种玉米,以提高玉米产量,同时也不会受到政府处罚,并允许乙醇掺混商获得51美分/加仑的抵减应税收入,取消对进口乙醇的54美分关税。51美分的  抵减应税收入政策有效期止于2010年12月31日,进口关税止于2008年12月31日。  

  菲利普在此次峰会上表示,养猪户相信,为了维持良好的农村经济,以市场为导向的生物燃料政策以及规定必须确保食品、燃料和饲料需求之间的平衡。
作者: 2007-3-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