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美国三大汽车巨头的CEO敦促布什采用措施增加代用燃料的使用

来源:世华财讯
摘要:美国三大汽车巨头的首席执行官26日与总统布什进行了会晤。在此次会面中,三位首席执行官敦促布什采取相应措施,以使美国驾驶者更多地使用代用燃料,但双方刻意回避了有关燃料经济标准的争论。综合外电3月26日报道,美国三大汽车巨头的首席执行官26日敦促总统布什(GeorgeW。Bush)采取相应措施,以使美国驾驶者更多地使用......

点击显示 收起

美国三大汽车巨头的首席执行官26日与总统布什进行了会晤。在此次会面中,三位首席执行官敦促布什采取相应措施,以使美国驾驶者更多地使用代用燃料,但双方刻意回避了有关燃料经济标准的争论。  

综合外电3月26日报道,美国三大汽车巨头的首席执行官26日敦促总统布什(George  W.  Bush)采取相应措施,以使美国驾驶者更多地使用代用燃料。  

26日,福特汽车(Ford  Motor  Co.)、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rp.)和戴姆勒克莱斯勒(DaimlerChrysler  AG)的首席执行官穆拉里(Alan  Mulally)、瓦格纳(Richard  Wagoner)和拉索达(Tom  Lasorda)在白宫与布什进行了会谈,这是双方自2006年11月以来的第二次会晤。在此次会谈中,双方刻意回避了有关燃料经济标准的争论,即布什和美国国会希望将该标准每年提高4%。  

在此次会议上,双方几乎完全围绕可再生燃料和代用燃料的问题展开讨论,这一问题是布什在未来十年中将美国汽油使用削减20%之计划的关键所在。双方就福特最新的Edge汽车、通用的灵活燃料汽车Chevy  Impala和戴姆勒克莱斯勒的生物柴油吉普车Grand  Cherokee进行了讨论。  

对于三大巨头在2012年前将其灵活燃料汽车产量提高至总产量一半的承诺,布什表示十分赞赏。他表示,这就意味着,美国消费者将能以价格和便利性为依据,自由选用汽油或乙醇作为汽车燃料,这将是美国历史上的一次重大技术突破。他还补充称,这不仅是美国国家安全和经济安全的需要,同时也将有助于美国环境的改善。  



(唐金亮  编译)  
作者: 2007-3-2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