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巴西考虑将5%的生物柴油掺混实施日期提前至2008年

来源:北京德润林
摘要:3月29日消息:据巴西能源部发言人称,下周国家能源政策委员会举行会议时可能做出决定,将5%的生物柴油强制掺混政策实施日期从目前规定的2013年提前到2008年。5%的掺混率相当于每年需要24亿公升生物柴油。根据目前的规定,巴西从2008年1月份开始规定所有柴油燃料中必须掺混2%的生物柴油,这相当于每年约8亿公升的生物柴油......

点击显示 收起

        3月29日消息:据巴西能源部发言人称,下周国家能源政策委员会举行会议时可能做出决定,将5%的生物柴油强制掺混政策实施日期从目前规定的2013年提前到2008年。5%的掺混率相当于每年需要24亿公升生物柴油。

        根据目前的规定,巴西从2008年1月份开始规定所有柴油燃料中必须掺混2%的生物柴油,这相当于每年约8亿公升的生物柴油用量。

        由于巴西和全球的再生能源兴趣大幅提高,生产商已经大规模扩大产能,产能远远超过了目前2%掺混政策所需的水平。

        巴西目前拥有8座生物柴油厂,还有另外19个生物柴油项目等待政府批准。

        据能源部数据显示,2005年巴西生产了6850万公升生物柴油。

        巴西是全球最大的生物燃料生产国和出口国之一,主要生产甘蔗乙醇。
作者: 2007-4-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