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巴拿马与巴西签署生态能源开发协议

来源:人民网
摘要:巴拿马和巴西10日在巴拿马城签署了有关生态能源开发以及司法引渡等多项协议。巴拿马外长纳瓦罗与巴西外长阿莫林分别代表两国政府在文件上签字。巴拿马总统托里霍斯与来访的巴西总统卢拉出席了签字仪式。根据生态能源协议,两国将加快技术转让工作,共同推广生态能源,特别是乙醇和生物柴油的使用,同时加强在政策鼓励与技......

点击显示 收起

  巴拿马和巴西10日在巴拿马城签署了有关生态能源开发以及司法引渡等多项协议。

  巴拿马外长纳瓦罗与巴西外长阿莫林分别代表两国政府在文件上签字。巴拿马总统托里霍斯与来访的巴西总统卢拉出席了签字仪式。

  根据生态能源协议,两国将加快技术转让工作,共同推广生态能源,特别是乙醇和生物柴油的使用,同时加强在政策鼓励与技术开放方面的信息交流。

  司法引渡方面,两国政府同意在符合本国法律规定的基础上,收到对方国家司法机构的引渡请求时给予相应的便利。双方还承诺在刑事案件调查与处理过程中相互提供司法帮助。

  此外,两国政府还在科技、环境以及劳动力培训等方面签署了相关协议。

  巴西总统卢拉9日晚抵达巴拿马城对巴拿马进行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访问期间,除与托里霍斯总统举行会谈外,他还参观了巴拿马运河,并出席了两国企业家交流会。
作者: 2007-8-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