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生物能源基地落户陕西 生物柴油将替代石化能源

来源:西部网
摘要:说起生物柴油大多数人一定非常陌生,但是这种再生能源在不久的未来将成为石油柴油的替代产品。今天,我省最大的生物能源基地在铜川建成投产了,它的投产,将每年为陕西的燃油市场提供10万吨生物柴油。说到生物柴油,那么大家一定想知道它是从什么东西里提炼出来的。生物柴油,使用大量的花椒籽油、树籽油、泔水油、一个可......

点击显示 收起

        说起生物柴油大多数人一定非常陌生,但是这种再生能源在不久的未来将成为石油柴油的替代产品。

        今天,我省最大的生物能源基地在铜川建成投产了,它的投产,将每年为陕西的燃油市场提供10万吨生物柴油。说到生物柴油,那么大家一定想知道它是从什么东西里提炼出来的。

        生物柴油,使用大量的花椒籽油、树籽油、泔水油、一个可以帮助农民致富、关键是城市的泔水油能进行深加工、不至于再回到市民的餐桌上。

        你看这就是泔水油,在提炼加工后它就变成了生物柴油,生物柴油是否可以象石油柴油直接使用,那还要听一下专家的介绍。

        按照一定的比例、一般比例10%和普通柴油混合在一起、柴油车不需要对发动机进行改造就可以使用、并且在使用过程中排放的气体、不会对大气造成污染。

        据了解,生物柴油作为绿色能源将在不久的未来将成为石化能源的替代品,在这能源日益紧缺的时代,生物能源无疑将成为人类持续发展的新资源。
作者: 2007-9-3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