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农户种植面积超出预期,迫使欧盟削减生物燃料作物补贴

来源:李磊工作室
摘要:北京德润林10月17日消息:周三欧盟委员会表示,欧盟已经削减了今年向农户支付的生物燃料作物补贴,原因在于作物播种面积超出预期。2003年欧盟进行重大农业政策改革,次年推出了一种名为能源作物升水的补贴,从2007年起,欧盟的新成员国,包括保加利亚以及罗马尼亚在内,也都可以获得这一补贴。欧盟将能源作物补贴统一为每......

点击显示 收起

  北京德润林10  月17日消息:周三欧盟委员会表示,欧盟已经削减了今年向农户支付的生物燃料作物补贴,原因在于作物播种面积超出预期。

  2003年欧盟进行重大农业政策改革,次年推出了一种名为"能源作物升水"的补贴,从2007  年起,欧盟的新成员国,包括保加利亚以及罗马尼亚在内,也都可以获得这一补贴。欧盟将能源作物补贴统一为每公顷45  欧元,目的在于鼓励农户播种更多生物燃料的原材料作物,例如甜菜、谷物以及油菜籽。

     欧盟已经将可以获得这种能源作物补贴的最大耕地面积提高到了200  万公顷,高于先前所定的150万公顷。但是尽管欧盟提高了补贴耕地的面积,但是仍然不足以满足农户的要求,因为欧盟农户在今年播种了284  万公顷的能源作物。

  为了使补贴总额保持在9000  万欧元的限度之内,欧盟委员会不得不计算多少耕地适用于政府的能源作物升水补贴,结果是占到农户申请补贴耕地面积的70%。

  欧盟声明称,由于能源补贴项目程序简化,所以受到了农户以及加工业的欢迎。

  在最近四年里,农户对于能源作物的兴趣大增。今年也是第一次全部用完9000  万欧元的补贴额度。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