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2007年混合动力和生物燃料汽车将占GE汽车生产量10%

来源:环球能源网
摘要:环球能源网获悉,美国通用汽车(GM)公司2007年10月底宣布,投资2。5亿美元在上海建立替代燃料研究中心,着眼于生产环境更友好的汽车。在上海的新研究中心将从事燃料和汽车研究。通用汽车公司将利用在中国本地生产的发动机,于2008年在中国销售混合动力汽车。...

点击显示 收起

  环球能源网获悉,美国通用汽车(GM)公司2007年10月底宣布,投资2.5亿美元在上海建立替代燃料研究中心,着眼于生产环境更友好的汽车。在上海的新研究中心将从事燃料和汽车研究。  

  通用汽车公司将利用在中国本地生产的发动机,于2008年在中国销售混合动力汽车。  

据通用汽车公司预计,2007年混合动力和生物燃料汽车将占通用汽车公司全球汽车生产量920万~940万辆的10%。  

  根据协议,通用汽车公司与上海汽车工业公司和北京清华大学将在北京投资500万美元建立清洁燃料研究室。该中心将为减少中国对石油基燃料的依赖而进行研究。  

  据中国环保局的报告称,汽车烟雾占了中国一些受高度污染的城市空气污染的79%。  

  中国的汽车销售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汽车市场。
作者: 2007-1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