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生物燃料促使美国农业大幅增收

来源:www.biotech.org.cn
摘要:美国农业部(USDA)经济研究局(ERS)发布了年度《农业收入和财政展望》(AgriculturalIncomeandFinanceOutlook),展示生物燃料革命席卷全美国,促使农业净收入空前提高,ERS预测从2006年的285亿美元收入上涨到875亿美元,将超过历史最高记录(2004年)。ERS报道,对生物能源及农产品出口的需求大幅增长,使玉米、大豆、......

点击显示 收起

  美国农业部(USDA)经济研究局(ERS)发布了年度《农业收入和财政展望》(AgriculturalIncomeandFinanceOutlook),展示生物燃料革命席卷全美国,促使农业净收入空前提高,ERS预测从2006年的285亿美元收入上涨到875亿美元,将超过历史最高记录(2004年)。

  ERS报道,对生物能源及农产品出口的需求大幅增长,使玉米、大豆、牛奶及其他农产品价格提高,导致农业收入的增加。无论农作物种植还是牲畜养殖,2007年对于大多数美国农业生产者是收益良好的一年。2007年美国农业收入的提升主要由商品的高价格使然,主要有以下因素:

  1、人口众多的发展中国家的经济高速增长和收入提高,导致近年来全球小麦消费量超出产量。

  2、生产同类产品的国家降雨量不足。

  3、作为生物燃料生产原料的主要农作物用量增加,加大了需求,导致饲料粮价格上扬。

  4、2002年始,美元兑换外币的汇率贬值25%以上,对美国出口应进一步加大需求,并提高农产品的价格。

  因此,不考虑其他因素,主要原因减少农作物的供应量减少,而对农产品的需求量增多。

  预期农作物产值2007年增加305亿美元,其中畜禽产量增加约200亿,这是从1984年以来增幅最大的一年。与2006年相比,2007年由政府直接拔款预计下降37亿美元。2007年农业生产总支出预计将上升至创纪录的2,542亿美元。另外,预期2007年的燃料价格上升幅度将低于前四年连续两位数增幅。

  2007年农业的平均纯收入预计为6.61万美元。这相当于比2006年增加了21%,比最近五年的平均水平提高了23%。

  2007年农业部门总资产将持续上升,预期农业资产价值的增长将超过农场债务价值的增长水平。2007年美国农业部门的净资产将从2006年的1.8万亿美元增加到超过2万亿美元。

  预计2007年美国农业经营者的家庭平均收入(包括农业收入和非农业收入)将增长7.7%,达到83,622美元,约有13%的农场主家庭平均收入来自农业资源。在2006~2007年度,农业收入增加30%以上,相反,非农业收入仅有5%的增长。

  1996年以来,每年农户的平均收入超过美国的平均家庭收入。实际上,从1998年以来,各方面资料显示,农户的平均家庭收入中仅非农业收入部分已超过美国的平均家庭收入。另外,农户与一般的美国家庭有更为显著的资本净值。平均趋势掩盖了美国农户财政状况的多样性。农场经营的规模、农产品生产、对非农业收入的重视都影响了农户家庭收入、净资产水平,以及资产上涨或下跌的程度。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